昨晚好像做了一段很長的夢

今早醒來心裡倒是甜滋滋的

 

明明也不是很特別喜歡張孝全

卻在昨晚的夢裡遇見了他

還跟他曖昧、接吻、甚至到最後一壘

真是令人心動又害羞阿onion%20(8)

夢裡的我居然對他心動!

 

場景是在一間咖啡廳

我跟張孝全並肩而坐

互動當中有說有笑

還有身體上的接觸(記得好像有去碰到他男人的象徵)

然後我們就接吻

接著要進行更深入的時候有一個女生跑來亂入wf%20(174)   

說有事要跟他談

於是,張孝全便帶著那女生進去一個密室,隨後關上門

(當下內心的醋罈子不斷地在升高,心想「張孝全應該不會被她迷惑了吧?」)

過沒多久,張孝全急急忙忙地衝出來

忘了他是拿什麼東西

接著就丟下一句「我要解決」便又衝回密室

(那時沒有講明是什麼,但我就是知道他在說解決下面的生理需求)

一瞬間,醋罈子整個打翻tatit%20(108)

「我要走了!」我丟下一句便直接起身離開,身旁的朋友也追著我走出餐廳

朋友把我拉到一邊

開始跟我解釋張孝全為什麼克制不了那種衝動

(講了很多內容我也記不得是什麼,大致來講就是因為某種疾病還是被人下了任務之類的,若有需求不解決可能會喪命)

然後,夢裡的我居然能夠理解,甚至還覺得合理可以接受

 

接著,後面的內容已經開始變得片段、零散

畫面跳到張孝全居然要輪流跟六七個女生一起做那檔事,還包含我

感覺像在進行什麼儀式(然後夢中喜歡他的我居然都可以接受這種奇怪的事情)

 

畫面繼續跳到儀式交接

我們六七個女生在跟主導者告知下一輪接手的隊長

然後我們的隊長還跟主導者說我跟張孝全是後來才加入的應該不算

(感覺像是在幫我們兩個爭取免死還是免受逞罰的權利)

 

畫面繼續跳回我跟張孝全一樣在咖啡廳並肩坐著

然後接吻

接著終於進行了我們一直未達到的最後一壘

 

故事到這邊

我醒了

其實我還很想繼續

於是再閉著眼繼續躺著

可是就是結束了......onion%20(71)

不想讓我繼續

嘖嘖

(印象中我記得發生了很多事,但一起床,隨著時間流逝,夢的清晰度越來越模糊)

 

 

好久沒做這麼心情舒暢的夢了

一覺起床整個很舒服

很久沒睡這麼好的感覺

 

話說

這是在暗示我渴望什麼東西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