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來了兩位女新人

只可惜有一位像是嗑了藥般第二天不太正常

也自訴對這份工作的疑慮而覺得不適合繼續做下去

所以這位新人便failure掉了

只是她第二天來公司時是遲到的,就在我們也很有默契的一致認為她不會來的時候卻來了

然後說要寫離職單卻在公司待到下午才慢吞吞地完成那份並不是很難寫的單子才交卷

這新人真的很奇怪....

一般不想做的人都嘛一分鐘進來公司、一分鐘寫完離職單、一分鐘就離開公司

甚至恨不得直接電話說不來也不用寫離職單就拜拜最好~30秒電話解決多好

她卻像是做了非常資深的資歷般,

留戀這裡的環境,

思考未來的人生出路

回憶每個角落的事蹟

想念在想念

想到下午才終於想完也想通了才走出這間公司

搞不懂、搞不懂阿一A一

 

另外一位新人

也很特別

她的聲音

一亮相

我想全場的男性同胞們

大概一致把堅硬無比的男人之心頓時化為軟趴趴的一攤水

臣服、融化了

我心裡卻一陣噗笑

(這嬌滴滴的聲音怎麼讓我覺得心癢癢的~XDDD)

還好這一週帶她見習與學習的過程中漸漸習慣了她的聲音

也不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對客戶們來說,尤其是男的

根本欲罷不能

推她出去實做就對了(奸笑)

只是給她抽血的客戶也滿可憐的

雖然她長得超可愛、聲音也超甜美

第一印象根本讓人上天堂

但是一開始抽血

直接讓人掉到十八層地獄,爬都爬不出來

比如昨天

給她抽五個客戶

她居然還了四個給我收拾

唯一有抽到血的情況還是在下針後在裡面找了一下才找到的那種

我有時候真懷疑她是不是上面派來考驗我如何挽救下針後沒抽到血的技術......

不過

慶幸的是

她個性也真的很可愛

學習能力及反應能力也滿聰明的

只要好好練習抽血技術

相信她這份工作應該會做得不錯

要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