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681.jpg 

今天是小朱組長跟Tina姊的大喜之日

難得化了很久沒化的妝

穿了很久沒穿的高跟鞋

也見到了很久沒見到的他


或許打扮了之後給自己增添了一點自信心

在面對他的時候還能夠正常的跟他搭話

只是很意外今天的他居然主動來找我講話

平常只能遠遠的在一旁偷瞄他

他是真的想跟我講話才走過來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因為旁邊坐了兩個美女....(蘇蛋蛋&JUNO)

而且JUNO又是小亨利的伴娘

雖然兩人不認識

但總覺得小亨利是會被她吸引的那種

仔細想想

還是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

人家根本不是來找你講話的

尤其他身為巨蟹座

應該會很稱職的表現出這個星座會有的態度----面對喜歡的女生不會直接跟她來往只會做一些事引起她的注意

所以我大概只是

煙霧彈.....(無奈)onion%20(71) 


這次看他替小朱組長擋酒好像擋得很痛苦

聽說親戚都是用高粱加其他酒

難怪幾杯就醉了

還吐了(有點心疼)

然後突然來我們這桌問說剛剛的酒是誰混的(有很重要嗎?你又沒喝~XD)

只是他一直追問

感覺他心懷不軌我就順勢跟大家說的一樣是JUNO混的

結果他就說"那算了"掉頭就離開

所以...

他到底想幹嘛?

好想知道

早知道就老實說是我們兩個一起用的~~~殘念.....


今天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牽扯了一整天的心思

後來的電影也看得不是很專心

不斷在思考他這些舉動的涵義

唉唉

為什麼要這樣曖昧不明哩

跟平常一樣遠遠的看著他就很幸福

就不會像今天這樣突然擾亂我的思緒


看著今天伴娘JUNO挽著伴郎小亨利的手出場時

真的好羨慕又好失落

原本應該是我挽著他的手出場....

為什麼我是老虎呢= =

多麼希望能夠像情侶似的挽著他的手

多麼希望他也能夠喜歡上我


(今天的座位分配真的讓人感到很孤單)

(小昱先到到跟我們不同桌,

意涵跟阿賢到了也是當然坐到小昱那桌,

接著好久不見的小杜跟阿良也各別帶著女友一起到,原本以為小杜跟阿良會坐我們這桌,但怡婷卻先在小昱那桌落座,接著就連鎖效應.....)

(然後阿龍一家四口到了被帶來我們這桌坐,)

(咪醬跟阿凱最後到,但小昱那桌已經刻意為他們留了位子)

(阿煒來了也坐我們這桌)

(我想,也許一開始淑玲他們就想好位子的分配)

(我知道我總是在團體中一直很不被重視的人)

(所以直接被他們丟到不熟的一群人中落座)

(也有可能JUNO黏著我的關係,又不想跟小昱、紅豆坐一起,所以還特地幫我佔位子要我跟她一起坐別桌)

(總之,我第一次這樣團體吃飯被排擠的這麼明顯)

(不爽又難過)

(一瞬間居然讓我想離職)

(原本想說能跟咪醬、小杜、阿良他們坐在一起順便敘敘舊的....)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