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急了

才會這樣失去以前的理智

像是在挑物件一樣

喜歡就收著,不喜歡就丟棄

一點感情成分都沒有

讓身邊的人對自己觀感非常不好


我適合日久生情的感情

適合先從朋友認識慢慢互有好感才深入交往

不是像現在一個挑過一個

沒有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

要去包容對方的缺點根本沒辦法

一定是要自己喜歡上對方

才會去包容對方的缺點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結婚生子

自己還在盲目尋找對象

且也快過三十歲大關的年紀

真的難免有點急了

偏偏現在生活圈小

認識新朋友進而交往的機會根本微乎其微

有也只是人家介紹

但介紹來當另一半的這種方式根本不適合我

這種從陌生狀態直接要進入是否交往的心態

實在很突兀

且在沒有感情的基礎上

只會很理性地去判斷對方的優缺點是否是我要的

覺得不行的就直接淘汰

真的很像在挑物件


以前交的男朋友都是從認識到互動到發現喜歡上他才交往

途中發現的缺點因為喜歡他所以都可以容忍並且去習慣與磨合

何時可以再讓我有這樣的相處模式呢....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