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找過去跟蛋妞line上的聊天紀錄時

無意間看到很久以前她說要介紹給我認識的男生照片

說真的

我都忘了

而且現在因為還沒完全解決掉跟昆達之間的問題

甚至因為這段感情所帶來的疲憊感

讓我在短期內沒有想再交男朋友的衝動

無意間翻到了蛋妞傳給我的男生照片

卻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印象中我當時是對他沒興趣

後來就沒下文

我也就忘了

現在再次看到卻有感覺!?

甚至有點心動?!

為什麼?

因為經歷過跟昆達的感情後所衍生的不一樣的角度去看待這個人嗎?

只是現在這時期有點尷尬

就像今天跟蛋妞出去時不經意提起那男生

她卻不是很想繼續在這話題上

一樣的道理吧

"現在還不適合找新的對象"

且給人的觀感也會很不好

蛋妞大概也不太想理我

而且她之前介紹的後來也沒結果

接著又看到我對咪醬介紹的昆達不斷的在批評

我想不管是誰

都很怕再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我現在真是有苦難言了........


不過

說真的

若真的再次介紹給我

如果很不幸的又不合

到時候要分不不是~不分也不是

騎虎難下

心裡對蛋妞真的會很愧疚又尷尬阿....

還是先暫緩吧

先把跟昆達的事徹底斷乾淨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