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的太無聊

今天去翻了FB五年前的動態記事

發現我忘了很多事情

也發現五年前的我比現在活潑、開朗,也有點搞笑幽默

那時常常會來留言的朋友現在也只剩蛋蛋一個人了

五年過去

許多人事已非

五年前我剛出社會

五年後

不再是社會新鮮人

對社會失去了熱誠

漸漸變得悲觀、憂鬱、不太喜歡跟人講話

跟同事朋友聊天也漸漸變得有所保留

五年前FB的許多對話是我現在不會這樣說的話語

回想起來

感覺失去了很多有價值的事物

其實

最後變成現在這樣沒什麼朋友

同事也處的並不是很愉快

總覺得自從當了主管之後跟同事間的情感一切都變了

總是為了情誼跟公事上的事情取決不定

現在的我

似乎走在人生的低潮

身邊也沒有一個精神支柱

快撐不下去的感覺

我想離開

離開這公司也好

或是離開台北也好

我想在新的環境重新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