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今天想說懶得再跑車站去拿車票

於是就近去巷口萊爾富拿就好

沒想到久久一次去超商領票就給我拿不到


先是店員不知道為什麼車票印不出來

我好心提醒他可能裡面沒紙了

結果他不理我= =

非要等到忙完其他客人然後打電話去問店長才默默去打開機器檢查確定真的是沒有紙張.....

這時已經等了10分鐘了......


本來是想說站在同樣都是服務客人的立場都會有遇到困難慌張的時候

於是七了同理心也就沒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


然後就在他第N次打電話給店長求救說

「連庫存也都沒了」

的時候....

同理心那是什麼東西我瞬間丟到垃圾桶去不想撿回來


倒是撿了個炸藥.....


「店長說要跟你講一下話」

電話就交到我手上了.....

「小姐不好意思,店裡現在沒有紙可以印車票,我明天去跟別間店借來印好之後再通知你過來拿可以嗎?」還要用借的???

「因為你那個也沒辦法退掉了」如果可以退我還會在這邊跟你耗嗎?絕對立馬退掉然後到隔壁間7-11拿車票還比較快....

從頭到尾我只是沉重的給對方「嗯」

對方也一直在道歉

我也不好說什麼


這時候已經在這邊耗20分鐘了.....

如果我去車站拿其實也都回到家了......


「你們真的太誇張了,沒有紙也沒庫存可以補,到底是在幹什麼?」

邊留資料給那個店員,順便把炸藥拿來炸他.....

畢竟是當班的店員沒點貨補貨才會這樣


煩!真不順!

明天還要再跑一趟!

結果一回到家又接到客戶要退費的事

真的煩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m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